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【媒體報導】興大EMBA畢業典禮 綻放能量

更新時間:2013-06-26 09:05:05 / 張貼時間:2013-06-26 09:04:43
興新聞張貼者
單位秘書室
新聞來源經濟日報
2,454
   

【興新聞】


 

興大EMBA畢業典禮 綻放能量

張貼.2013/06/26 上午 08:59:30  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 .

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稿源:2013-06-26/經濟日報/蔣佳璘/B6/產學合作

邀重量級貴賓出席 畢業晚會創意變裝趴 展現企業領導人與高階經理人幽默的另一面

中興大學管理學院EMBA第10屆畢業典禮眾星雲集,今年的主題以「蘊藏鋒芒、綻放能量」,日前邀請義大校長蕭介夫、暨大校長蘇玉龍、興大校長李德財、副校長徐堯煇、管院院長林丙輝、副院長葉仕國、EMBA執行長紀志毅、磐石會總召謝平上、建智會計師事務所董事長紀敏滄、美律實業董事長廖祿立及興農集團董事長楊文彬等重量級貴賓蒞臨,共同來為今年畢業生嘉勉與祝福。

今年畢業典禮重頭戲則是第一屆企業領袖組的兩位磐石會成員:順天建設董事長柯興樹及程泰、亞崴董事長楊德華。而來自上海的兩岸台商組99及100的畢業生,自從興大EMBA在上海順利搶灘成功後,興大EMBA立即躍升兩岸EMBA指標,也是全台唯一在上海招生的大學。畢業晚會同學發揮創意舉辦「百年風華上海灘」創意變裝趴,企業主管級的學生將大玩上海懷舊風,讓人見識這些大企業老闆與高階經理人幽默逗趣的另一面。

興大EMBA執行長紀志毅表示,吳寶春事件後教育部積極放寬入學標準,為不讓頂尖的專業人才造成流失,今年即將招生的上海「兩岸台商組」適用新法,在學校規定範圍內提供報考名額。中興大學EMBA上海論壇23日在青浦賓館,邀請洪蘭教授主講:掌握思考,擁有無憾的人生;7月13日在上海社會科學院,邀請前教育部長曾志朗主講:最會說故事的科學人,演講主題有興趣的台商企業主可前往現場了解。

此外,興大102學年度的兩岸台商組報名18日至7月23日即將展開,今年配合上海論壇也安排兩場招生說明會,歡迎台商企業主或將投入大陸發展的企業高階經理人踴躍報名參加。

中興大學EMBA電話(04)2284-0830分機461~468,網址:emba.nchu.edu.tw。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  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