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  • 首頁
  • 興新聞
  • 【媒體報導】永豐銀與興大合作 捐教學大樓

【媒體報導】永豐銀與興大合作 捐教學大樓

更新時間:2012-07-26 08:36:59 / 張貼時間:2012-07-26 08:36:23
興新聞張貼者
單位秘書室
新聞來源中央社
3,199

 

   

    【興新聞】


 

永豐銀與興大合作 捐教學大樓

張貼. 2012/07/26 上午 08:33:14 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 .

 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稿源:2012-07-25/中央社/田裕斌/台北

 

圖左為永豐銀行董事長邱正雄

永豐金控(2890)旗下永豐銀行今天宣布,與中興大學簽署產學合作計畫,除捐贈教學研究大樓外,也將成立農業資材檢測研發試驗中心,初估贊助金額新台幣2.5至3億元。

永豐銀表示,在雙方產學合作後,將在校園內開設金融實務座談,分享企業管理經驗及金融案例,興大則將與企業經營管理階層分享資訊安全研究成果,雙方並合作打造中小企業育成中心,透過永豐銀在供應鏈業務模式的經驗,應用在興大人才、技術養成上。

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表示,食品和農業與生命息息相關,台灣農業有許多原生的物種,例如台灣種的黑豆、小麥陸續絕跡,證明產業正走向沒落,尤其是農業貢獻台灣國內生產毛額(GDP)不到2%,聲音更難讓人聽到。

何壽川認為,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不可取代,他雖然不反對美牛,但設立檢驗標準不代表吃了就沒事,重要的是社會不斷把錯誤的事合理化,例如容許食品內有部分毒物,是不能忍受的事。

也因此,永豐銀也將捐贈地上9層、地下2層的教學研究大樓,做為食品安全及農業資材檢測研發與認證推廣機構。   

 

 


 

 

Back